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暑期《产业认知实习》温州行
  • 2023-08-28
  • 来源: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
  • 作者: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1.jpg


    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产业认知实习》温州行圆满结束,代表新生代设计力量的北服学子第一次走进温州、走进鹿城,通过实地考察、交流、访谈、现场授课获得对产业的认知。也为鞋类产业带来新鲜的血液和创新的因子。此行离不开温州市鹿城区政府与企业、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和教务处的支持,期待未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全面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此次《产业认知实习》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通过此行提升学生实践应用能力,更加深入巩固和理解专业课程,完善知识结构。同时,在温州市政府、鹿城区政府搭建的产学研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政校企合作为教育和产业带来的积极影响。

    6.jpg

    在鹿艺鞋材公司进行产业认知实习

    在德赛集团进行产业认知实习

    在奥康集团进行产业认知实习

    9.jpg

    在康奈集团进行产业认知实习

    在温州大学进行产业认知实习

    在浙江秀典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产业认知实习


    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师生一行81人走访了中国奥康集团有限公司、康奈集团、德赛集团、温州大学、浙江秀典科技有限公司、鹿艺鞋材公司、中国鞋都鞋革城和温州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通过考察交流帮助学生了解温州当地鞋企的经营特点、市场现状、产品研发、生产工艺、择才偏向、发展前景等情况。鼓励学生脚踏实地,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为自己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

    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耀华讲话

    秀典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东辉讲话


    德赛集团副总经理李刚讲话


    康奈集团高级顾问、原集团常务周津淼讲话讲话

    鹿艺鞋材公司总经理孙嗣开讲话

    同学们分享实习经历

    20.jpg

    师生们针对行业提出相关问题


    目前已在温州当地产生“涟漪效应”,多家此行未能拜访的企业表示欢迎北服安排学生实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