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喜报•商学院索珊老师荣获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文科组B组二等奖
  • 2021-10-01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梁宇 摄影:梁宇
  • 编辑:宋冰滢 赵忆
  • 阅读次数:
  •   为进一步提升首都高校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搭建青年教师成长的平台,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于5月13日拉开帷幕。商学院索珊老师在6月6日代表北京服装学院参加了文科组B组的比赛。最终索珊老师荣获了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文科组B组二等奖及最佳教案奖。

     

     

      索珊老师克服了准备时间短、教学任务重等各种困难,在教研室、学院以及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下,认真准备、积极备赛,体现了商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教学功底,展现了课程思政改革的优秀成果。

     

     

      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提供培训、提升教学能力的机会。青教赛不仅仅是技能的比赛,更是青年教师锤炼自我教学功底、展示先进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技艺的好机会、好平台。商学院今后将一如既往地认真组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平台和机会,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索珊老师常年担任两个班级的班主任,工作认真负责,荣获两次学校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及优秀德育奖,在2021年6月份学校举行的讲述“我的育人故事”比赛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