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商学院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经管分社开展交流活动
  • 2021-06-11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奚茜 摄影:奚茜 宣晓晏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6月10日上午,高等教育出版社经管分社社长郭金录一行莅临商学院,与商学院教师代表开展交流座谈活动。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席阳教授主持,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席阳院长介绍了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结构以及商学院“管理+艺术”的特色专业布局。席阳院长指出,在“新文科”背景下,商学院将积极开展与市场接轨的交叉学科类优质教材建设工作。

     

     

      会议围绕“十四五时期我国高校商学课程教材建设的时代背景”“基于融合出版理念的高教社经管类教材研发探索”“十四五时期高教社本科商学院教材建设的思考与规划”三个议题展开。会上,郭社长为商学院教师代表介绍了数字课程的概况,并指出数字课程能够与线下课程相得益彰,辅助学生们更高效地温习课程内容以及完成课后作业,帮助教师们更好地追踪学生的学习情况,同时也进一步保障了教学内容的知识产权受到合理保护。郭社长还进一步指出,体现中华民族自信,结合行业新知识、新技术、新成果,以及反映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是全面推进优秀教材建设的三大要素。

      商学院教师代表认真参阅了高等教育出版社经管分社提供的优质教材,并结合学院特色与郭社长一行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与会教师受益匪浅,本次活动将有力推进商学院教材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