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唤醒——商之有本,其命维新∣2021年商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之 “Z世代情境下的时尚品牌分析”主题讲座
  • 2021-06-11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王秋月 摄影:兰香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6月10日下午,商学院邀请巴黎Nellyrodi趋势预测和战略咨询事务所中国讲师徐凡婷为商学院师生做题为“Z世代情境下的时尚品牌分析”的讲座。

     

     

      徐凡婷老师从品牌风格划分、消费者风格分析矩阵、消费者研究的N个维度、Z世代消费群体行为特征这四个方面来解读品牌定位与消费者的关系,让我们对Z世代这个群体有了新的感悟与思考。通过对2022年春夏国际时尚流行趋势特征的分析,为同学们的时尚行业见解提供了新的思路与分析方式。

      徐老师在讲座中指出,时尚行业是一个日新月异不断发展变化的行业,加强对行业特点和最新动态的了解是我们应对当下经济、行业和日常生活中出现的新现象、新模式、新常态的不二选择。本次讲座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更加明确学习方向,加深了对行业的认知。

     

    附:

      主讲教师介绍:徐凡婷,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学硕士,前上海时创教育联合创始人、总经理,有着15年时尚行业教育培训、顾问、咨询经验,主要致力于品牌战略管理、品牌营销、产品研发和优化领域的研究与培训咨询。持续面向国内时尚行业品牌企业及产业集群,进行国际时尚流行趋势和消费者生活方式的解读,如波司登、Lily、森马男女装、劲霸男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