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院长赴芍药居校区检查美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 2021-06-03
  • 来源:美术学院
  • 作者:王亚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6月2日中午,贾荣林院长来到芍药居校区对美术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美术学院领导班子陪同。

     

     

      贾荣林首先来到学生宿舍,仔细检查了宿舍的安全情况,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嘱咐同学们要安全用电,注意防火,保持宿舍的整洁。随后一行人来到了美术学院教学楼,检查教室的安全情况。

     

     

     

      检查结束后,在办公楼411室召开座谈会,在仔细听取了大家对本校区安全工作汇报后,贾荣林对美术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加强安全检查;二是要搞好校园环境卫生,建设美好校园;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各教研室、党支部要负起责任,加强督察工作。最后,他要求大家继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保障正常教学秩序,加强学术氛围的营造,以昂扬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