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美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2021-05-24
  • 来源:美术学院
  • 作者:季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暨“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美术学院团总支于5月21日下午在芍药居校区教学楼107教室,邀请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张婷老师为美术学院初心理论社团的90余名同学做专题讲座。

     

     

      张婷老师以《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守正创新》为题,从党对传统文化认识与政策的演进,党对传统文化的守正创新,以及基本历史经验三个方面为与会师生梳理了百年来,特别是在治国理政方面我党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守正与创新。

      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往更多是从艺术赏析创作的专业角度理解传统文化,这次有机会能够从一个新的角度认识中华传统文化和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所取得的成就,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今后为艺术创作、为学术研究的时候会时刻铭记青年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发扬所承担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