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到时尚传播学院调研
  • 2021-04-20
  • 来源:时尚传播学院
  • 作者:时尚传播学院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4月19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时尚传播学院联系校领导毛百战,与教务处赵洪珊处长、张然副处长及姚雪迎老师一起,到时尚传播学院进行调研。时尚传播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学院教学教务秘书、办公室主任参加调研会。大家首先视察了学院教学教研及办公空间的初步建设情况,并与教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在曹向晖老师的讲解下,参观了正在艺术楼八层举办的广告学专业2019502、2019503班的“印刷广告字体”课程展。

     

     

     

      在调研交流过程中,毛百战首先表示,时尚传播学院教学办公场地落实到位,工作推进有力,师生教学教研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今后逐步完善建设并加强学院统筹管理,提高办学空间的使用效率,及时关注学生情况,做好实验室、教研室、办公室和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常态化检查,形成学院良好的育人环境。同时学院要坚持做好党建工作的引领,积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思想大讨论等工作。

     

     

     

      赵洪珊首先祝贺时尚传播学院办学条件改善,希望学院在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学籍学分管理以及持续优化教风学风方面进一步做好工作。

      接下来,时尚传播系系主任董妍、广告学系系主任周易军、摄影系系主任陈大公、服装表演系系主任向冰、教学秘书来慧、教务秘书江冰等老师分别汇报了各专业的教学工作,包括网络教学、实践教学以及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并对专业认证工作表达了各自的思考。

      在各系主任的汇报过程中,毛百战和教务处就相关工作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教务处领导也对学院做好常态化教学工作、规范化管理教室和实验室等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