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党委常委、副院长仲丛生到商学院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21-01-14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梁宇 摄影:高梓豪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开好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根据《中共北京服装学院委员会2020年度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安排,党委常委、副院长仲丛生1月8日到芍药居校区主持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基层意见,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研室主任,学生工作教师,办公室、实验室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教师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的基础上,就校区管理、资源利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关系到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积极向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涉及生活、学习、业务等方方面面。仲丛生肯定了师生对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关注,表示会积极将师生的意见反馈给学校领导班子,多措并举,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仲丛生与老师们就师生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进一步达成共识。座谈会的气氛热烈而和谐,仲丛生作为联系商学院的校领导,多次深入学院征求意见和建议,积极推进问题的解决,密切联系师生,关注师生切身利益,指导学院的各项工作,推进了学院的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