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代会
  • 2021-01-14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梁宇 摄影:高梓豪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加强民主管理,严格落实基层教代会制度,商学院于1月8日召开2020年度教代会,会议由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单红忠老师主持,商学院22名教代会代表参会。

      根据会议日程,商学院院长赵洪珊首先代表学院做2020年度工作总结,主要从以本为本,持续优化专业布局,积极推进课程建设、稳步推进科学科建设,协同创新力求突破、贯通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创业就业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感谢学院全体教师在2020年这一不平凡的一年辛勤的付出,学院取得的成绩是每一位老师努力的结果。赵洪珊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院教师将凝心聚力,不断推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之后,办公室主任徐蓓老师就基本经费使用情况做了汇报。商学院分工会主席梁宇代表分工会做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主要从党政重视支持工会工作、积极做好职工小家建设、认真召开教代会,积极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情系每位教职员工,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积极开展工会活动,促进教职工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基础工作,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等五个方面做工作总结。

      2020年学院分工会建设取得可喜成果,获评北京市教育系统先进职工小家,学院分工会将再接再厉,建好职工小家,不断增强学院教师的归属感、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