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校领导毛百战与时尚传播学院师生开展座谈
  • 2020-12-29
  • 来源:时尚传播学院
  • 作者:摄影:于凡雅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2月25日,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与所联系的时尚传播学院师生进行座谈。时尚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徐剑、党总支副书记马千里,毛书记所联系的优秀人才李莉、青年教师代表董妍,所联系的广告学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摄影专业2018504班学生代表、9号楼304学生宿舍代表等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毛百战首先通报了校领导联系师生的情况及要求,并对学院师生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

      接下来,他向与会师生传达了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对学校的指示精神,学校与朝阳区合作意向等情况。然后就市委在对我校巡视时所发现的学生党员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诚信考试、疫情防控、宿舍情况等方面对师生提出了要求。

     

     

      座谈过程中,与会师生结合自身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分别从思想政治引领、教育教学内容、防疫物资发放、改善宿舍条件、完善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毛书记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随时与师生们进行沟通与交流。

     

     

      座谈会最后,毛百战对师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师生们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学习,努力做到“又红又专”;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宽容,关心同学,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在有限的大学时光中有所收获,度过一个奋斗的青春、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