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 商学院师生参观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 2020-12-17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包健鹏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2月14日,商学院组织工商管理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商学院工商管理系马琳老师、韩晶贺老师带队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紧跟讲解员的脚步,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一边仔细观看陈列的图片、文物和文字介绍,重新回顾了这一段历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抗美援朝主题展览,对抗美援朝作战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中国人民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观展师生表示随后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好本领,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