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商学院组织开展防艾教育系列活动
  • 2020-12-08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张楹、刘奕芳、荆诗雨;摄影:迟凡皓、刘弘略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今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近期开展了以“青春要爱不要艾”为主题的防艾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11月27日,商学院19609团支部与顺义区天竺镇团委联合开展防艾主题讲座。来自首都高校青春红丝带社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专业讲师从艾滋病的来源、传播途径、预防方法、紧急措施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开展了艾滋病防控知识普及讲座。

     

     

     

      12月1日,商学院学生会组织举办防艾主题辩论赛,辩论题目为“提高社会关注度对艾滋病患者更多的是鼓励还是压力”。参与和观看本次辩论赛的同学来自于我校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双方辩手都从不同的角度分析了艾滋病患者的需求,并阐述了社会关注对艾滋病本身和艾滋病患者的影响。双方辩手唇枪舌剑,精彩纷呈,消除了大家对艾滋病患者的误解和恐慌,加深了对艾滋病和患者的认知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