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参观北京世园公园(延庆)
  • 2020-11-23
  • 来源: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
  • 作者: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感情,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7日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北京世园公园(延庆)参观游览。

      秋末冬初的北京,天气微寒。世园区内风景虽略显萧瑟,却别有一番景致。活动开始后,大家三两成群、结伴而行,一路欢声笑语,时而驻足拍照,时而畅谈体会,相互之间还不忘交流工作和生活近况、展望未来。

     

     

      大家先来到永宁阁,永宁阁位于山水园艺轴西侧的天田山上,它是园区的制高点,标志性建筑。“梯田错落,重台参差,高阁耸峙,回廊环绕”,站在永宁阁上,园区景色尽收眼底。随后来到中国馆,中国馆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古老的华夏智慧,它的钢结构屋顶令人印象深刻,它优美的曲线轮廓又像中国传统的吉祥物——“如意”,寓意吉祥、美满。园区中随处都是迷人的风景,湖边的绿头鸭、自然风干但依然艳丽的各色花朵、潺潺的河水等,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服饰学院分工会在院工会的指导下,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方案,从地点路线、通知联络、饮水用餐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安排。活动结束时,老师们对活动的精心组织和周到安排表示满意,在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和呼吸清新空气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