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我校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 2020-10-23
  • 来源: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
  • 作者:张铁峰 摄影:王晨晨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更好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加强校企合作,10月22日,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联合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学校12号楼三层体育馆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专场招聘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小米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食草堂文化饰品有限公司、上海素然服饰有限公司、匹克北京研发中心、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百丽鞋业(北京)有限公司、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2家知名企业,岗位需求涵盖珠宝首饰、鞋品箱包、服装服饰、家居设计、工业设计等专业,提供岗位数150余个。

      招聘会开始前,党委副书记倪赛力深入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工作,了解相关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招聘情况,并对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表示欢迎和感谢。

     

     

     

     

      十月秋风已微凉,但并没有阻挡同学们参会的热情,参加应聘的学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简历和作品集,穿梭于会场,许多低年级学生为了及早了解就业情况,也来到招聘会现场。各招聘企业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情况、岗位需求、工资薪酬待遇以及职业发展前景,对学生关心的问题给予热情答复,部分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了意向。

      本次专场招聘会得到学生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学生们不仅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就业形势,也为今后求职积累了经验,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学院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提早谋划,统筹推进,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全力以赴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