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北京扫黑除恶工作战果专题片:《天价拖车费 牵出京藏高速恶势力团伙 》
  • 2020-10-22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徐鑫 摄影:徐鑫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0月16日中午12:00,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BTV科教频道播出的北京扫黑除恶工作战果专题片:《天价拖车费 牵出京藏高速恶势力团伙》。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在芍药居校区504会议室集中观看首播。



      专题片通过执法记录回放、专业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从多角度深入诠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法院坚持机制引领和规范指引,多措并举、攻坚克难,涉黑恶案件审判工作持续稳步推进的过程。

      观看专题片后,同志们普遍认为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政治优势;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紧紧依靠群众;坚持综合管理、齐抓共管;坚持依法严惩、标本兼治、源头治理。同时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最终取得的胜利成果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社会主义制度。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