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 2020-10-09
  • 来源: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
  • 作者:王俊尧 摄影:王晨晨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让毕业生尽早了解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9月25日下午,我院在学校樱花园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上邀请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高原老师作就业政策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铁峰参加会议,2017级辅导员王俊尧主持会议。

     

     

     

      首先,高原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就业政策,并从就业现状分析、就业渠道选择、求职简历撰写、就业资料准备等方面给毕业生予以指导。随后,张铁峰副书记结合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上届毕业生就业中好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梳理,并通报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安排以及专场招聘会情况,他希望2021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早准备、早筹划、早行动,顺利完成学业,实现就业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