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 2020-09-29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李飞跃 摄影:巩增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25日中午,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商学院班子成员,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21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飞跃老师主持。

     

     

     

      同学们畅所欲言:在学习方面,就课程选修、论文写作、多媒体使用、自习场所、教室环境等问题;在第二课堂活动方面,就体育运动场所、校园网络、校园及宿舍安全等问题;在生活方面,就衣服晾晒、卫生环境、就餐用电、校园购物等问题表达了意见和建议。商学院班子成员与同学们进行了坦诚沟通和交流,对部分问题予以解释解答,对于部分问题,将在调研的基础上力争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寻求解决。

      商学院院长赵洪珊表示,商学院将尽全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芍药居校区,同时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暂时困难,渡过有意义的大学时光。商学院党委书记梁宇希望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中争做表率,同时发挥好老师和同学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同学们刻苦学习、愉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