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召开新闻信息培训工作会
  • 2020-09-15
  • 来源: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
  • 作者:蒋禄微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15日,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闻信息培训工作会,此次会议邀请到党委宣传部宋冰滢老师为大家培训新闻信息写作知识及技巧,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德权、副书记张铁峰以及服饰学院新闻信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冰滢老师详细讲解了新闻的撰写与修改、新闻标题及主题的选定与误区、新闻的时效性与逻辑性、新闻图片的拍摄技巧以及其他常见的新闻信息撰写问题。同时,她强调报送信息前要做好审核工作以及自查工作,务必把好新闻质量观。

      之后,张德权书记对服饰学院的新闻信息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及时报道能够反映学院办学特色、教风学风、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彰显本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新闻,同时做好主题题材的信息报道,并鼓励在座的新闻信息骨干们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业务水平以及新闻信息工作能力。

      本次培训会内容实用、针对性强,既有理论深度,又传授了宝贵的经验,为服饰学院新闻工作做了强有力的引导。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受启发,对新闻信息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拓展了新闻信息工作的思路,增强了做好宣传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