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 2020-09-11
  • 来源:语言文化学院
  • 作者:语言文化学院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11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在5号楼704召开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研究生导师、学院办公室成员和全体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见面。

     

     

      见面会上,学院院长张慧琴向同学们介绍了北京服装学院的整体情况、语言文化学院发展的现状及对未来发展的设想,对同学们今后的研究生生活提出了自己的参考建议;各位导师逐一对同学们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寄语和期盼,包括对学生的学术诚信等方面都做了提醒和要求;教务秘书王皓对同学们学习中可能遇到的情况进行了简要解说,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二东对同学们研究生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结合具体事例进行了提醒和诫勉。

      语言文化学院今年共招收12名研究生,是历年来招生最多的一次。2016年底,学校做出本科商务英语专业从2017年停止招生的决定,随着2016级本科生的毕业,学院的学生培养模式已经由本、硕共同培养,正式转向集中精力培养研究生,力争在中外服饰文化理论研究领域培育出高端人才,为学校的特色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