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2020年秋季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 2020-09-08
  • 来源: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
  • 作者:蒋禄微 摄影:王俊尧 王嘉暄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6日,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顺利迎来今年秋季本科2017级、2018级以及研究生2018级、2019级学生返校。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返校工作,提前召开专题会布置任务,通过前期大量工作准备及周密部署,制定了秋季返校工作、心理工作、舆情工作等相关工作预案,要求严格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做好返校工作,为学生平安、顺利复学保驾护航。

     

     

     

     

      在学校南门报到现场,学院辅导员蒋禄微、王俊尧、王嘉暄三位老师对“健康码”、入校核验检测进行审核,重点检查学生的核酸检测结果及有效时间,并再次叮嘱学生返校后早午晚报体温等相关入校要求。解坤老师负责芍药居城六区住宿学生的报到以及材料核查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德权、副书记张铁峰、副院长陈晓华亲自来到报到现场,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并向返校的同学表示欢迎和慰问,叮嘱学生入校后做好疫情防控,尽快调整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截至9月7日,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本科2017、2018、2019级,研究生2018、2019级共计559名学生已经顺利返校,返校率92.5%。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返校方案,严格落实学生在校期间的日常管理,时刻关注返校学生的身体情况、心理状态和生活需求,着重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做到防控、学习“两不误”,切实保障学生学习生活“积极、稳妥、循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