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2019级高分子专业本科生科研宣讲会圆满举办
  • 2020-09-07
  • 来源: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
  • 作者:汪滨 刘文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3号上午,由高分子专业和重点实验室的专业课教师组成的宣讲团队,为2019级高分子专业本科生和实验班同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本科生科研宣讲会,旨在吸引和鼓励本科生参与科研实践、培养本科生的创新能力、助力优秀人才培养。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高分子专业教研室主任朱志国教授、服装材料研究开发与评价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张文娟教授、李昕教授和张洪燕教授等12名专业课教师,以及2019级高分子专业和纤维与时尚设计实验班全体学生和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各位老师根据自己承担的科研项目及从事的研究方向,向同学们介绍了智能纺织品、印刷电子技术、静电纺丝纳米纤维材料、功能聚酯材料等内容,让同学们对本专业的研究方向和前景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而且,在宣讲会上,老师们也介绍了多项针对本科生开设的科研训练项目,以及本科生能够参加的学科竞赛,为学生们设立明确目标和制定计划提供了帮助。最后,鼓励同学们积极、及早地加入老师们的科研团队,培养自己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提高自己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也祝愿各位同学能够通过参加科研实践,激发学习热情,取得丰硕的科研成果,为本科毕业后的就业与深造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