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商学院党委书记为学院全体教师上开学第一堂廉政教育课
  • 2020-09-05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梁宇 摄影:高梓豪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商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扎实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9月3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梁宇为学院全体教师上“开学第一堂廉政教育课”,本次教育课的主题是“明确责任,守住底线,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纪委办公室主任江建参加了本次教育课。

     

     

     

      课上,梁宇为老师们解读了《北京服装学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使教师了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体制与工作机制和纪检监察机构的职责权限。之后,针对市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结合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际,举一反三,以问题为导向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和措施,强调从严治党要向基层延伸,层层压实责任。最后,组织老师们一起学习了《北京服装学院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重点就教学事故的类别、事项、认定及处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教师要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守住底线,提高站位,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高度扎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江建对商学院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就巡视巡察机制体制为老师们进一步进行了讲解,分享自己工作的心得体会,与与会教师共勉,希望商学院未来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