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2019级高分子专业秋季学期首次班会圆满举办
  • 2020-09-03
  • 来源: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
  • 作者:王文庆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2号下午迎来了2019级高分子专业的首次班会,这也是2019级学生回迁至樱花园校区之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娴娴老师、高分子专业教研室主任朱志国教授、高分子专业班主任王文庆老师和裴广玲老师以及2019级高分子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朱志国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2020届高分子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让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职业前景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朱老师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的情况,提早对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明确毕业后就业与读研的选择,对就业地域等问题进行考虑。最后,鼓励同学们多与老师沟通,积极反馈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充实的度过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涯。

     

     

      崔娴娴老师就同学们在回迁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状况进行了分享,希望同学们能够除学业外,加强个人交往与沟通的能力,学会换位思考,同时注意时间观念,做到上课不迟到,认真对待学业。鼓励同学们大二期间尽量通过四六级英语考试,为考研提前做好准备。最后,崔老师向同学们说明疫情尚未完全结束,疫情防控依然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安心在校园内学习。最后,寄语同学们珍惜学习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高分子专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