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致国际学院2020届毕业生
  • 2020-07-16
  • 来源:国际学院
  • 作者:席宇梅 周怡琛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亲爱的2020届全体毕业生:

        你们好!

    一别数月,离开时天寒地冻,归来时已是鸟语花香。在这万木葱茏、芬芳流溢的时节,我们共同迎来了一个特殊的毕业季。北京服装学院国际学院全体老师,向2020届毕业生致以最衷心的祝福!向关爱、支持与呵护你们成长的家长表达最衷心的感谢!

    大学四年,非同寻常。同学们在北服校园留下了一幕又一幕的青春记忆,你们在工作室、图书馆攀登学业高峰、漫游书山学海,追逐顶天立地的专业梦想;在田径场展示北服风采、跃动璀璨绚丽的青春年华。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你们为“北服校园国际日”增添了全新元素,你们了解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你们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得到了奖学金,展现了国际学院靓丽、热情、专业的一面,真正做到了用心“看中国”、用成绩“爱北服”。

    北服记录了你们青春岁月中最美好的时光,而你们也见证了北服与美同行的发展和变化。你们学习生活的涓涓细流,都已凝聚成了学校厚重的历史和文化,成为北服最为宝贵的资源和精神财富。大家不会忘记在教室里勤奋学习,在广场上迎接母校60年校庆、在T台上展示学习成果,更不会忘记在疫情期间经历云课堂、云答辩、云展示、云毕业……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走出校园,你们注定将用青春与奋斗书写使命与担当。

    毕业,既是你们本科学习的结束,也是你们新生活的开始,你们一定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展现出北服学子独特的才华和品质,就像我们抗击疫情一样战胜面临的困难,折射出你们的生命之光!

    再次祝你们及家人生活幸福,无论走到世界哪个地方,北服国际学院都是你永远的家。

     

                                         北京服装学院国际学院

                                            2020年毕业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