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周承威喜获“毕业十星”之“自强之星”称号
  • 2020-07-08
  • 来源:国际学院
  • 作者:图/文:邓阳
  • 编辑:宋冰滢 曹敬攀
  • 阅读次数:
  •   近日,北京服装学院2020届“毕业十星”评选揭晓。国际学院2016级中国台湾学生周承威经过激烈竞选,荣获“自强之星”荣誉称号,这也是国际学院学生第一次参加“毕业十星”的评选并获奖。

     

    自强之星

     

     

      周承威同学系国际学院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生。作为2016级国际班班长的他,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在任何情况下,把班级荣誉放在首位,积极努力为同学们服好务,排忧解难,创造安静、和谐的学习环境。自立自强的他,在北服的平台上汲取着更多的养分。在喜剧社团锻炼表演能力,在校园舞台展现与众不同的魅力,在敦煌的暑期社会实践中提升组织与领导能力。在专业课的学习过程之中,他认真掌握专业知识,结合服装的制作过程与练习,不断攻克学业上的难题,将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融入不同风格的设计之中,把中国的服装之美传播到世界各地。

     

     

      2020届“毕业十星”包括“奋斗之星”“学习之星”“勤勉之星”“实践之星”等在内的十个荣誉称号,用以表彰在不同方面表现突出的十名校级优秀毕业生。希望全院港澳台侨学生及外国留学生能以此为契机,向周承威同学学习,自立自强、奋发向上,在“与美同行”的艺术求索道路上取得更多更突出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