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商学院对留校学生开展慰问活动
  • 2020-05-23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李燕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5月15日下午,商学院李燕老师带着学院党委领导的嘱托再次看望因疫情留在学校的学生,了解他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

      不知不觉已经春末夏初,回望庚子年初,为了更好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学校从1月27日实行封闭式管理已经110天了,辅导员老师每天都会跟留校的学生进行网络互动和问候,但是由于封闭式的生活太久,学院领导和老师还是非常牵挂他们的身心和学习状态,因此学院党委第二次安排辅导员老师入校慰问。

     

     

      李燕老师跟他们一起相约到操场,与他们畅谈近期的生活和感受,排解心中的郁闷和不安,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让他们能放松心情、踏实学习、规律生活。她们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并表示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要求,做好自我防护,珍惜时间,好好学习,让特殊的留校抗疫时光为自己最美的青春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