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2020年人才招聘初试工作顺利开展
  • 2020-01-09
  • 来源: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
  • 作者:刘文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月9日上午8:30开始,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面试工作在樱花园校区1号楼多媒体教室进行,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初试工作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杨卫红主持。

     

     

      来自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化工大学、东华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和博士后研究人员共9名应聘者参加了面试工作,他们均是经过资格审查、专业课试讲环节后选拔出的优秀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每一位应聘者从自己的学习经历、科研背景、学术成果、对北京服装学院研究特色的理解和认识等诸多方面做了详细陈述,并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对自己所具有的才华包括专业基础知识、技能和目前研究成果进行了充分展示。在个人未来的工作设想方面,每位应聘者也都进行了务实的规划和展望。

      进行到提问环节,评委们本着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原则,就个人专业知识应用以及如何与北京服装学院特色研究方向紧密契合等问题向每一位应聘者进行了提问,从而考察、发现和挖掘应聘者的应变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

      最后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针对每一位应聘者进行了认真讨论,经投票表决推选出5名应聘人员上报学校并按学校2020 年度人才招聘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进入应聘人员岗位考察阶段。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2020年人才招聘面试工作在严谨、严肃和有序的状态下顺利结束。相信在学校党政的大力支持下,随着新鲜血液的输入,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一定会创造出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