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商学院召开2019年教代会
  • 2020-01-06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梁宇 摄影:张楹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月2日,商学院召开2019年教代会,22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单红忠老师主持会议。

     

     

      大会议程第一项由商学院院长赵洪珊教授向与会代表介绍学院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第二项由办公室主任徐蓓老师介绍2019年学院基本经费使用情况,第三项议程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分工会主席梁宇介绍学院2019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及分工会工作情况,第四项由梁宇介绍2019年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大会最后一项议程全体代表讨论商学院量化考核办法,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希望通过量化考核激发干劲,提升考核的公平公开公正性和科学性。

      商学院教代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推进了基层民主,凝聚了人心,统一了思想,为推进学院2020年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