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商学院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活动
  • 2020-01-06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梁宇 摄影:高梓豪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2日,商学院党委邀请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王晓娜博士为学院师生宣讲会议精神,商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宣讲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梁宇主持。

     

     

      王晓娜博士宣讲的主题是“新时代的治理”,她从十九届四中全会背景、内容概要、十三个显著优势、一个重大战略任务“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四个方面为师生详细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重点讲解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的治理、民主治理、法治治理、政府治理、市场治理、文化治理、民本治理、社会治理、生态治理、强军治理、“一国两制”治理、全球治理、监督治理。王晓娜博士精心准备,运用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会议精神,通过王老师的宣讲,与会师生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重大意义和影响,坚定了“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