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商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 2020-01-06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梁宇 摄影:李飞跃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在辞旧迎新之际,商学院于12月25日举办离退休教师座谈会,近10名离退休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梁宇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梁宇同志代表学院感谢离退休教师对学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为老同志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向与会教师介绍了2019年学校和学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就,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新校区建设情况。同时,会上宣布成立商学院二级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梁宇担任主任,离退休教师陈桂玲担任副主任,离退休教师李淑珍和俞燕玉及党委副书记李飞跃担任委员,离退休教师将继续为学院青年教师和学生的培养等工作出计献策,贡献力量。会上,班子成员与离退休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老同志们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和成就感到十分高兴,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作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工作,也坚信学校和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同时,他们也分享了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和人生感悟,座谈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