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国际学院简讯
  • 2020-01-03
  • 来源:国际学院
  • 作者:周怡琛 摄影:周怡琛 梁怡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编者按】

      国际学院,近期活动,资讯一览。

      

     

      12月3日晚,国际学院来自马来西亚、俄罗斯、缅甸、乌克兰、加纳等国家和我国港澳台地区的40余名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来到国家大剧院,开展“中国概况”和“中华传统文化选讲”课程实践,感受中国民族舞蹈的韵味和魅力。

      

     

      12月27日下午,为了让留学生和港澳台侨青年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感受中国“年”味,国际学院来自西班牙、黎巴嫩、墨西哥、乌克兰、南非、俄罗斯、韩国等国家和我国港澳台地区的5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一起“包饺子,迎新年”。

     

     

      12月31日晚,国际学院留学生首次登上学校“跨年”文艺晚会的舞台,与全校师生一起喜迎2020年,充分展现出了我校留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个人风采,为现场活动增添了国际化元素和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