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商学院师生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 2019-12-05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梁宇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2月4日,商学院师生60人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这次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通过“时光隧道”的布展方式,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从建国到现在70年的发展脉络,每个年龄段的人都能唤起记忆深处的共鸣。师生仿佛置身于历史的长河中,追忆自己熟悉的和未知的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70年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师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激动、自豪和骄傲,纷纷表示要将其中蕴含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代代相传。通过参观学习,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