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2019-09-20
  • 来源: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
  • 作者:刘文 摄影:潘岩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19日下午,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新阶一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娴娴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书记杨卫红同志向全体党员做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学校整体发展定位入手,回顾总结了上届党委的主要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在此基础上,大会进行了两项重要工作议程,一是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会换届,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二是推选参加学校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学院党员代表。在总监票人李丹同志的主持下,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成功差额选举出了新一届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党委会委员,大会同步选举出12名党员代表我院参加北京服装学院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

      最后,新当选的材料院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杨卫红同志为党委书记,王锐同志、崔娴娴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杨卫红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做总结讲话,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总体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