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选出出席我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 2019-09-19
  • 来源:语言文化学院
  • 作者:语言文化学院
  • 编辑:宋冰滢 曹敬攀
  • 阅读次数:
  •   9月19日中午,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709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语言文化学院出席我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二东主持,按照程序先后宣读学校党委批复及本单位代表名额构成、通过选举办法、通过党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大会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

      代表选举环节由大会总监票人于莉教授主持。经过有序投票、计票、报告等环节,最终顺利推选出语言文化学院出席我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5名,圆满完成了上级组织交付的工作任务。

      选举结束后,赵二东书记再次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内容向与会党员做了部署和要求,并组织教工党员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学生党员在支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展集体自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