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美国密苏里大学教授 做客北服商学院讲授全球纺织服装采购趋势
  • 2018-10-12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孙逊 摄影:高梓豪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0月8日-9日,北京服装学院商学院邀请美国密苏里大学人类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纺织服装管理系研究生主任、国际纺织服装协会副主席Jung Ha-Brookshire教授为研究生讲授了两天《纺织服装供应链及全球采购》课程。



      Jung Ha-Brookshire教授充分立足于当下全球时尚产业环境,从产学研的角度,为研究生们讲授了当下纺织服装供应链及采购实时热点话题以及未来供应链发展趋势,并通过丰富的案例和轻松有趣的互动讨论,讲授了关于纺织服装供应链及全球采购的基础理论和战略实施方法。



      授课期间,举办了Jung Ha-Brookshire教授商学院 “荣誉客座教授” 证书授予仪式,商学院院长赵洪珊教授、副院长方刚教授与Jung Ha-Brookshire教授进一步深入探讨了北服商学院同美国密苏里大学未来的交流与合作问题。赵洪珊教授表示将和Jung Ha-Brookshire教授以及密苏里大学建立一种长期、持续和稳定的合作关系,并致力于提供给学生们更多国际交流交换的机会,引入更丰富的国际化教学资源,充分实现商学院的时尚国际化发展,为中国时尚产业培养更多领军人才,做中国最懂时尚管理的商学院。

      时尚产业是国际化的产业,中国虽改革开放仅40年的时间,但中国时尚产业已经成为全球时尚产业中最活跃的市场,无论是中国设计、中国时尚、中国科技、中国面孔、中国制造等都在全球时尚市场中拥有了一席之地,中国时尚产业已经进入产业链协同的全面发展阶段。尤其是在“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后,我国对部分沿线国家服装出口也频现亮点。在这样国际合作背景下,北服商学院作为中国时尚产业的创新者和引领者,将不断加强和国际时尚类院校在时尚商业及产学研层面上的合作。

      美国密苏里大学是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在教学与研究方面声名显赫,同时Jung Ha-Brookshire 教授在纺织服装采购及供应链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