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商学院举办“纺织服装产业转移与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专题讲座
  • 2018-09-28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梁宇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18日,商学院邀请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总工程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行业发展部副主任、教授级高工郭宏钧为2018级研究生举办“纺织服装产业转移与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专题讲座。

     

     

      郭教授现任北京服装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硕士校外导师。近年来,实地调研新疆自治区多个纺织服装产业园,参与新疆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规划制定工作。

      郭教授从纺织工业发展现状、纺织产业区域布局与产业转移和新疆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三个方面阐述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纺织服装行业取得的成就,介绍了我国纺织服装产业集群特征,以及新疆纺织服装产业承接产业转移效果。

      丰富的内容,详实的解读使2018级研究生新生对纺织服装行业有了初步认知,了解行业热点问题,对专业课学习和毕业论文选题均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