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商学院时尚与奢侈品品牌管理外教课程圆满结束
  • 2018-05-11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商学院
  • 编辑:宋冰滢 刘慧
  • 阅读次数:
  • 2018年4月23日至26日,法国高等商科学校亚太区执行董事Denis Morisset教授在我校为商学院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讲授了奢侈品品牌管理课程,课程为全英文讲授。

     

     

     

     

    在四天的时间内Denis Morisset教授向大家系统完整地介绍了奢侈品品牌的定位和构造、奢侈品品牌延伸策略、奢侈品品牌分销策略、奢侈品品牌商业模型和当下困境及对策等内容。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参与学生非常清晰地了解了奢侈品品牌的运营特点及相关策略。特别是Denis Morisset教授曾经在奢侈品行业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且仍与业界保持着深层次的联系在课堂讲授中穿插了许多生动的案例学生通过对案例的分析解读,对奢侈品产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学生在此次全英文课程的学习中英文水平也不断强化提高许多同学在课堂上与教授进行流畅的沟通Denis Morisset教授对学生不明白的问题也进行了耐心且清晰的解答。部分学生经过学习和沟通也有了在奢侈品行业进一步学习和工作的想法和意向。学生整体反响热烈,许多学生都表示非常期待再次开设类似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