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北校区党总支十九大工作报告精神学习研讨会顺利展开
  • 2017-11-24
  • 来源:北校区
  • 作者:黄雅梅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24日上午,北校区党总支成员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十九大工作报告精神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北校区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贾士齐主持。
       


       

      首先,贾士齐就近期十九大工作报告精神学习的要求和规范进行了部署,也重点强调了理论学习和实践应用相结合的重要性,他强调,在学习中要坚持学习的严肃性和先进性,并将学习的体会和心得做好记录,在不断的思考和记录中提升自我,增强学习效果。

      党总支成员学习了十九大工作报告原文,本次学习的重点围绕在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章节展开。

      在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之后,党总支成员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十九大精神报告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和内涵,对我们的工作实践有着非常重大的指导意义。

      北校区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单兵总结道,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认识,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