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交流会
  • 2017-11-17
  • 来源: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
  • 作者:张铁峰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15日下午,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会”。院党委书记罗家莉鞋包学生党支部书记蒋璐薇团总支副书记曹慧婷及服饰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共50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张瑞丹主持,会议通过香港回归二十年国家变化逐渐引申到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当代大学生责任担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大家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等国家大战略,以及新业态带来的新机遇、创新团队更重视方面积极发表自己的感受和看法。



    罗家莉老师在总结时畅谈她所亲眼见证二十年来国家的兴荣,学校越办越好,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党,提出对同学们的期盼,希望同学们能有思考有志向有目标。希望他们秉承着不忘初心继续向前的精神,始终铭记自己的政治责任,坚持社会主义。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学习理解了十九大会议的内容与精神,体会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有义务和责任为这样壮阔的征程贡献力量。” 珍惜韶华、敏于求知,方能练就过硬本领;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方能谱写人生美丽诗篇。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自己的道德情操,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做到知行合一,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