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践行新思想 实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 2017-11-16
  •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作者:吴振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动员全院广大师生党员群众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学院的建设发展上,11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践行新思想 实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自动化、电子信息教研室师生党员参加。


     


     

    我院师生党员先后来到原国营798厂等电子工业的老厂区所在地,现在北京都市文化新地标的798艺术区,对老工业区转型升级发展进行了调研,此外师生们还走访了北京致翔创新产品造型设计有限公司等创新型企业。通过调研走访活动,强化了师生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理论学习,并积极探索在促进本职工作、行业发展转型上践行十九大精神。师生们在调研座谈中表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产业要想顺应时代的发展与市场日趋规范的要求,就必须创新发展理念、发展模式和管理模式,用实力创实效,作为北京服装学院老牌专业也要审时度势,不断适应学校发展的新要求,在新发展新机遇中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