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北校区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
  • 2017-11-15
  • 来源:北校区
  • 作者:黄雅梅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14日上午9:00,北校区党总支成员在第二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由北校区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贾士齐主持。


     

    首先,党总支成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的视频。党总支成员了解到,在10月19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与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一起,共同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对贵州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并祝福贵州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其次,党总支成员纷纷谈了自己的感受。安陆君老师提到,通过本次学习,他感触颇深,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精神,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他也坚信,我们的未来生活会越来越好。贾士齐提到,通过最近的学习,北校区党总支在思想上、践行上都有了提高,同时他还指出,要促进工作的全面性和覆盖性,比如鼓励、要求后勤、食堂员工也加入到深入学习中来,营造学习的大氛围。

    会议的最后,党总支成员就下次学习内容进行了探讨,期待下次的深入学习,成员们也表示,努力将学习到的理论和实践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中,提高工作实效性,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奉献于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