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外语系召开班子述职会议暨党员定期评议基层党组织工作
  • 2014-12-15
  • 来源:0
  • 作者:宣传部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1211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钱卫主持召开了外语系班子述职会议暨党员定期评议基层党组织工作,外语系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向全体教职工给以汇报,并结合社会发展的需求以及学校的发展,对外语系未来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三方面给以阐述。

    未来外语系将继续强化商务英语学生的英语学习基本功,鼓励学生参与社会认证考试,包括商务类证书和外语系证书,以满足出国继续深造或国内就业等不同需求;对公外教学将稳妥推进分级教学改革,满足学生多元化英语学习需求,鼓励部分学生及早通过四级考试。同时,外语系将制定系列举措,争取赢得多方资助,拓宽教师和学生国际交流的渠道,并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第一课堂(专业知识学习)和第二课堂(专业知识的延伸)的专业知识教育的基础上,增强第三课堂的教育(情商教育),以培养学生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为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奠定基础。
       校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后,钱书记组织外语系部分教授、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双代会代表、党代会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及学生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征求大家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