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第十七届服饰风采大赛积极备战中
  • 2014-03-07
  • 来源:北校区
  • 作者:张莹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迎着春天的步伐,北服北校区迎来了第十七届服饰风采大赛。此次比赛创意时装组以“我的故事”为主题,由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主办,并于33日晚6点在西阶梯教室举行面向全校的服饰风采大赛说明会。
    大赛依旧秉承“培养设计人才,丰富课余生活”的宗旨,同时此次比赛支持旧衣改造以及跨院系组团参赛,使爱好服装设计的同学都能在此展示风采。食堂门口围圈的咨询,报名表被一抢而空等现象使得宣传初期就已感受到同学们对此次大赛的热情。3日晚的咨询会更是座无虚席。
    服饰风采大赛咨询会由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学术部李坤航同学主持,她先是简单介绍了比赛的规则与流程,随后又放映了往届比赛的视频。现场气氛热烈,在座同学个个跃跃欲试,希望借机大显身手。
    此次活动将历经两个多月的时间, 33日开始报名,43日海选,511日最终决赛。相信参赛的同学们一定会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