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北校区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 2014-03-07
  • 来源:北校区
  • 作者:张莹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新学期伊始,北校区学生会于33日中午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首次会议。所有同学准时到达会议室,无一缺席,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可以看出同学们为新学期的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会议开始,各部门上交了部门的学期计划以及调整后部门人员名单。接着由学生会主席路新萌向同学们说明了这学期的几个主要的活动,并明确了各部门工作的分工,使同学们在学期一开始便有了明确的工作方向,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在会上,大家对于本学期的工作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学期的工作,并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使工作圆满完成。除了工作以外,学生会主席也就生活和学习两方面向大家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学们在学习上起表率作用,努力学习,争取获得奖学金,在生活中关心同学,互帮互助,营造出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这次会议意味着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已经开始,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新一学期的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尽自己所能为北服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