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校领导来到北校区视察新学期工作
  • 2014-03-03
  • 来源:北校区
  • 作者:张莹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2014224日上午十点,北京服装学院开学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呼文亮,党委副书记朱光好、钱卫带领组织部长苏小玲,教务处处长李晓慧等一行七人来到北校区视察新学期工作,北校区党总支书记、校区主任单兵,校区副主任张名胜等陪同校领导进行了视察。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第二会议室听取北校区的汇报,北校区各办公室代表及各院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单主任全面汇报了校区新学期的工作准备与开展情况,接下来各办公室代表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并回答了校领导的提问。在听完校区汇报之后,朱光好副书记和呼文亮书记先后发表了讲话。朱副书记重申了北校区的办学要求,即在切实保证使用的前提下坚持“简洁、够用”原则,并结合假期完成的十号公寓的电改造工程,谈了新学期学生用电的管理问题,并着重强调了安全工作。呼书记首先肯定了北校区作为学校重要组成的地位,并对校区教职员工的辛勤奉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北校区工作是对干部职工的锻炼与考验,希望大家能主动工作、争取各方支持,将校区工作提上一个新台阶;其次,呼书记强调了“爱与责任”的教育原则,希望各位教职员工能够用充分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将这一教育原则转化为具体的行动;最后,呼书记就校区工作进行了四点布置:第一,对本学期校区管理进行了调整。第二,强调安全工作在校区工作中重中之重的地位,要求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做到细化、全面化。第三,要求加强对北校区学生的艺术熏陶,并落实到措施,让学生尽早对服饰、时尚有所了解,享受首都的文化资源。第四,上学期确定的校区队伍建设的几点措施要尽快落实到位。接下来,呼书记一行来到各个办公室,对校区教职员工进行了亲切慰问,并视察了校区上课情况和食堂的运营,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
    呼书记一行的到来令校区教职员工备受鼓舞,相信在校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在校区各位同仁的协作努力之下,我们能将迎来一个校区工作全面提升的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