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字号: A A A

  • 外语系“2014元旦联欢晚会暨学风建设、勤工助学颁奖大会”成功举办
  • 2013-12-27
  • 来源:0
  • 作者:外语系 黄盈盈
  • 编辑:外语系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20131226日,外语系2014元旦晚会暨学风建设、勤工助学颁奖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钱卫老师、校学生处处长张宏娜老师、校团委书记张超老师、外语系主任张慧琴老师、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赵二东老师、外语系副主任罗冰老师、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姚冬梅老师、校学生处孙钊老师、校后勤处学生公寓部李胜梅老师、薛强老师、郝师傅等应邀出席了晚会并为在2012—2013学年各项评优活动、各类专业比赛、国防教育活动、宿舍评比活动、勤工助学活动、趣味体育活动会等活动中获奖的学生和班级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晚会在姚冬梅老师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姚老师首先代表外语系对校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老师对外语系学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在各位领导、老师的关心、帮助下,在外语系学工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外语系学生工作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后,表达了在今后工作中,外语系学工队伍将再接再励、不断创造佳绩的决心和美好愿景。
    晚会中节目多样,精彩纷呈。张天翼同学怀抱吉他深情演绎了自己的原创歌曲《花非花》;优秀宿舍代表的同学们表演的“大手拉小手”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薛强老师与张天翼同学的二胡吉他二重奏,体现了中西方文化的激烈碰撞与和谐交融;姚冬梅老师、梁晶晶老师的深情献唱,孙钊老师对互动节目的积极参予不仅拉近了师生的距离,也让学生们了解到老师们的多样才情;二人三足、爱的抱抱、击鼓传花等互动活动让现场氛围高潮迭起、笑语不断。谢乐乐、杨焱同学原创的音乐剧《如果的事》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外语系团总支书记黄盈盈老师表达了对外语系同学们的赞赏,并提前给同学们以及同学们的家人们送去新年的祝福,激励同学们“为了我们爱的人和爱我们的人而更加努力”。
    整场晚会处处洋溢着欢快与温馨,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大家都期待着、盼望着北京服装学院、外语系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