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北京印刷学院纪委到我校交流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 2023-05-11
  • 来源:纪委办公室
  • 作者:王超 摄影:蔡颖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5月11日,北京印刷学院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叶霞、纪检监察办公室干部贾振中来到我校交流调研,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德权欢迎一行人到来,我校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交流。

     

    2023.05.11  报送信息  北京印刷学院纪委到我校交流调研纪检监察工作(照片2)_副本.jpg


    座谈会上,双方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提升高校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为题,围绕主题教育督导、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化政治监督、压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贯通协调各类监督措施、培育廉洁文化、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相互介绍了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和面临的困难。

    此次调研交流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交流学习,相互启发借鉴、取长补短,探索提升业务水平的有效举措,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2023.05.11  报送信息  北京印刷学院纪委到我校交流调研纪检监察工作(照片1)_副本.jpg

    会后,叶霞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民族服饰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