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2021届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
  • 2021-06-17
  • 来源:学生处
  • 作者:杨赛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6月16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在樱花园校区综合楼1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届校园地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我校2021届校园地贷款毕业生,相关学院辅导员老师,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老师参会。

     

     

      会上,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邀请北京银行太阳宫支行工作人员李嘉茜为我校2021届校园地贷款毕业生讲解了助学贷款还款相关政策及手续,并向同学们普及了相关金融知识和征信知识。

      之后,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征信意识,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老师对以往出现违约的案例进行了分析,向同学们强调了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及违约产生的严重后果,叮嘱同学们一定牢记还款时间,按时还款履约。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与经办银行签订了《还款协议》,并自愿签署了《还款承诺书》。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修身立德之本。诚信教育也是推进资助育人的重要内容,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增强我校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