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并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
  • 2021-06-11
  •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马昊 摄影:许俊杰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6月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老党员之家召开党委会、支部书记例会并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理论中心组成员以及在职工作人员20余人线下线上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韩福华主持。

     

     

      会上,韩福华为与会同志做了题为《学党史、强初心、担使命——用心用情用力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她从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谈了自己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收获以及离退休党委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党委会讨论通过了“七一”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人员名单;韩福华为与会人员传达了《北京服装学院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北京服装学院关于在全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韩福华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 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等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与文件精神。

      交流环节,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完成离退休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致敬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