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我校举办屯垦戍边的359旅精神及援疆工作汇报会
  • 2021-05-15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作者:罗昱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5月13日上午,我校在艺术楼二层圆桌会议室举行“屯垦戍边的359旅精神及援疆工作汇报会”,从新疆塔里木大学结束挂职工作的龚龑老师做了总结汇报。我校党外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宁主持。

     

     

     

      龚龑老师自2018年作为援疆干部,先后挂职于塔里木大学机械电气化工程学院纺织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兼任新疆大学纺织与服装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在汇报会上,龚老师用朴实的言语动情讲述了359旅以南泥湾精神建设新疆的点点滴滴,并分享了自己在塔里木大学的工作经历和切身感受,表达了对祖国边疆美丽风光以及当地纺织服装行业蓬勃发展的由衷赞美。龚老师表示此次援疆工作收获满满,希望今后能继续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为新疆特别是南疆地区的纺织服装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一段援疆路,一生援疆情。参加汇报会的师生们在听取了龚龑同志的汇报后,感触很深,纷纷表示将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359旅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